袁子

【灵魂腐烂 思想潮湿 疯狂和浪漫里夹杂着剩存的理智】

[飓风蝴蝶]死亡

参加完牧四诚葬礼后,阿曼德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了家。葬礼的后劲并没有阿曼德想的那么大,反而还平静的对着黑喑的房间“牧四诚,再见。”


可能连牧四诚也想不到吧。地狱真的有“完成执念”这种福利。他想看看那蝴蝶没了他会活的怎么样,快乐?洒脱?遗憾?伤心?他想象不到,也想亲自看看。

黑暗的房间里,除了阿曼德,还有一个喋喋不休的鬼魂——牧四诚

“小古板,没想到吧,老子还在!我倒要看看你能憋出什么大招,老子就是比你强!”

“我告诉你!即使老子现在变成一个鬼了!也比你强!”

……

一通发泄后,牧四诚看着眼前的阿曼德,好像生出了与以前不太一样的感觉

好像,与他在一起,他很开心

还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,他说不出来


经过时间的冲洗,牧四诚终于意识到自己对阿曼德的感情了——爱

以往阿曼德对着他的遗照的诉说,从“咦,小古板你真肉麻”到回应

他与阿曼德都变了很多


从挑衅到情话

从讨厌到思念

从“我就想看你的生活差的要死”到“阿曼德,我好想你啊,你能和我说说话吗”

从一个人的碎碎念到两个人的“对话”


时间能改变一个人,爱也可以


牧四诚突然发现自己的爱意,是幸运的,起码他不是在最后一刻番然醒悟“原来我爱他”,而是在自己还能听见 还能看见的时候,化为鬼魂陪伴他


一切都变了,一切都没变


“牧四诚,我好想你啊”

“我也想你”

“你知道吗,异端管理局又捉了一个异端,听说这个异端很恶心,可以使人至幻,然后扼杀。已经有十几个人被杀死了。如果你在,我应该会有很大的信念解决掉它吧。”

“艹!这也太恶心了吧!我在我肯定弄死…”

还没说完,阿曼德又开口了

“因为我有想保护的人,可现在我好累啊,我好想去找你啊…”

牧四诚回应不了了,给了阿曼德一个无声的拥抱


几年后,阿曼德因车祸去世了。使者对牧四诚说:“你的执念已完全,该走了。”牧四诚点了点头,跟着他走了

走到一半,使者突然停住,说:“还有一个人想见你,那是他的执念,去见一下他吧。”

“嗯”牧四诚被带到了一个周围都是云的地方,应该是天堂。眼前的人说:“牧四诚,我好想你啊,好想好想你。”牧四诚猛地抬头,是阿曼德。阿曼德说:“我爱你,牧四诚”牧四诚眼眶有点红,回应道:“我也爱你”

他们相爱一场,死亡也不能将他们分离。

-end-

评论(19)

热度(43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